Monday, February 18, 2008

極端篇

最近, 很多事情煩擾著我。
爸爸說我今早醒來的樣子就像沒有睡覺那樣。
於是, 午飯過後便在我的書桌上睡著了。

朋友說我的天空塌下來了, 前路茫然。便是感到煩惱的時候不想說話, 不敢想像將來, 也不想再胡思亂想了。要令自己不再胡思亂想, 我會用最徹底的方法想盡那個人的壞處, 然後讓他永不超生。(是的!這做法很變態!) 我想︰我不需要這樣的一個朋友。我會慢慢地淡出, 然後讓他忘記曾經有一個我存在過。這是我做人處事的方法, 一點也不花巧也不圓滑, 但我喜歡遠離那些會傷害我的人。

有一天, 吾友問我最近有沒有跟某人聯繫, 我說沒有…因為我已經把那個人刪除了。他驚訝地問我為什麼, 我說︰「需要原因嗎?」我不想跟那些傷害我的人來往, 如非迫不得而, 我不希望帶著一個假面具做人。

我寧願寂寞, 也不想變得虛偽。

2 comments:

The Man Who Loves Everton said...

it must be a very difficult time. hope you can through all the storm.

The Sweet Piscean said...

i will become stronger and stronger. Though, i dunno what will happen next. But, who knows? Life is full of uncertainty. It is mysterious and adventurous,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I hope this is my opportunity to change!

thanks for ur support, my dear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