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有趣的…猜謎

我很喜歡猜謎的感覺。

也許, 正在閱讀本blog的你會發現, 我的故事不是平鋪直序的, 總帶點迂迴曲折, 每每總是在寫與不寫之間, 似是要寫出一段小故事, 但又無法讓人明白事實的全部。

謎, 可以是把很簡單的事情, 包裝過後誘發了別人的好奇心。好奇心這東西很奇怪, 可以化成很強的行動力, 叫人做出意想不到的事情。就像是大家「發矛」去找陳總的私房照那樣, 也是出自強烈的好奇心, 想知道陳總的兩揸半尺寸(是的!早陣子從路人甲口中聽來的, 挺有趣的說法!)、誰是女主角、或者是女星們的身材等等。即使一個男人喜歡一個女人, 我想也是會從好奇心開始, 便是很想了解某個女人(不論是外在與“內”在!) 然後會令那個男人的行動升級!

那件意想不到的事情, 我竟然在迷迷糊糊的睡夢中(!)想到答案…到底什麼是Something?我竟然想到了!(其實還沒有得到証實呢!但這一趟我是很蠻有信心的!Yeah!但什麼是MaGiC呢?我還沒有頭緒啊…) 某人叫我不要再胡亂猜測, 怕我猜中了便沒有驚喜, 但是猜的過程也是很驚心動魄(!)的。為了增加這次猜謎的懸疑性, 我便套用了Cecilia Ahern的PS I Love You的小說情節, 反客為主(!)的把答案寫下來並放入一個小信封內, 上面寫著 “To be opened on 5 March 2008…Do not try to open it before the said date. NO CHEATING!!!”, 我能夠想像, 某人面對我那個小信封猜得心癢癢的模樣。(哈!哈!哈!很變態啊!) 即使我猜不對, 我相信這個小信封仍是會充滿吸引力。

我這樣的一個女人, 腦內滿是千奇百怪的點子, 到底能夠吸引男人嗎?或者就像朋友說的那樣, 「襯」得起我的男人很難找, 不過我只需要一個便夠了。到底誰夠膽挑戰我這個無聊女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