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情人節‧幾段 (二)

朋友讀畢我昨天的blog, 今天給我打了一個電話。(擔心我會自盡嗎?)

男同事A先生說想今天送一盆仙人掌(!)給我和我的女同事。一人一盆…!他永遠也是個公平至上的男人。不過, 一人一盆…不如一個兩盆而另一個沒有吧!雖然用上一樣多的錢, 可是效果卻放大了一倍。他, 其實也不需要我這個幌子, 放過我可以積點陰德!善哉…善哉…

今年經濟似乎好轉了, 很多很多女同事收花, 還不只一束, 而是平均兩至三束。一片花海的景象又再重現江湖…還是那個跟我比較熟稔的女同事最厲害, 三束(!)玫瑰花成為榜首, 新貴兩束, 舊愛又一束…(分了手的還會送花?這樣的男人在那裡找?)她說︰「太多, 無位擺!」(我︰… …!)

午飯時, 年輕男同事問︰「報紙說女人不想男友情人節送花, 是不是真的?」幾位女同事立即異口同聲地說︰「咁你都信?最好係有花又有禮物…」(嘩!) 我想, 假如一個女人住在荒島, 那麼收不收花其實沒有什麼分別, 但假若是個OL, 那麼即使不一定想收花, 也會感到有點壓力的。

今天很低落, 不是因為沒有花收, 而是我知道原來我又想多了… …
我有點衝動…想就這樣一走了之。。。
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誰也找不著我。。。
又或者, 給我一杯忘情水, 讓我做個快樂無憂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