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4條大路通陰間》

昨晚終於成功睡覺了!

也許, 再不睡的話我會死的…但不幸是接連四個無眠夜之後, 我!終!於!都!生!病!了!

不過, 病是會痊癒的, 電影卻是不能夠不看。
這次便選了《4條大路通陰間》, 原來這齣是很!恐!怖!的!膽小的我是個極度矛盾的人, 又要驚到爆炸又要看, 又要掩耳仔又要看…於是我便忍不住叫了幾次「呀」!其實, 找人看恐怖片是件很難的事情。首先他不能比我細膽, 因為這樣會令我更驚; 但他又不能夠超大膽, 便是我驚到震的時候會顯得很低b的!好些朋友都說怕發惡夢不敢看, 而我就是這樣來挑戰自己的小膽, 這是很刺激的事情啊!!

《4條大路通陰間》由《鬼影》(Shutter)、《19號屍體》(Body)、《連體孤魂》( Alone)等四位擅長拍攝恐怖片的導演執導, 分開了四個鬼故事, 每個故事之間都是沒有關聯的。

由《回陰短訊》中手機短訊惹出冤靈,到《恰鬼死人》一群童黨欺負同輩後遭到詛咒,到《在水中央》四個露營青年見「鬼」的故事,到《凶中小姐》於空中運送屍體回國的怪異之聲;四個故事之中以《凶中小姐》最得人驚, 我真的覺得好過癮呀…

鬼片如果唔驚, 那睇來幹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