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忽然...北海道

老闆今天問我︰「妳...又去旅行呀?」
我說︰「是的, 我又... ... ...飛了。」
老闆說︰「妳就開心啦...」
我木訥(-________-)地說︰「開...心...!」

**************************************************
跟同事在電話聊到我的北海道之旅, 她問︰「為什麼又去日本?」
我說︰「原先是要去韓國的, 但現在已經沒有分別, 都只是去散散心而已。」

**************************************************

謝謝你們支持The Sweet Piscean, 因網主(又)外遊的關係, 本blog將暫停更新, 至十月七日再會!希望再寫blog的時候, 會有一點點的新故事帶給大家。

4 comments:

The Sweet Piscean said...

期望會看到北海道的藍天...

The Man Who Loves Everton said...

have fun and enjoy. whatever a blue sky or not.

The Sweet Piscean said...

我會再試買手信給你的...!

The Man Who Loves Everton said...

thanks in adv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