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未.忘.人

自欺欺人就像是現在的我嗎?

我想我是這樣想, 可是心底裡卻不又是這樣想, 寫的時候堅強開朗, 想的時候無法自拔, 也許我是對自己很坦白, 還是騙得了人騙不了自己?

可笑的是, 別人卻知道我的想法。

他從沒有正面說些什麼, 只是不斷的繞圈子或是牛頭不對馬嘴地對話。也許, 只有時間才可以幫助我這個未忘人, 只有忙碌才可以令我想不起那些片段…

Blu Blu, 西瓜糖, 橙汁, 藍天, 螢光色系的東東, Chinese Taipei, 國民黨, 天天, 港交所, 港華, 大口仔, $$帽, 電話繩, 燒雞, City Super, 大食代, 首映, Panadol, 綠茶雪糕, 哈根大師, Lucky Star, 忘情森巴舞, 瘋狂的八爪魚, 新世紀, 玄米米, 大海龜, bu bu jit, 黑膠眼鏡, libra, QP, Star Wars, Lego, 貓地攤, 游水, 怪談, Ali G, 霧地異煞, 360, hea, 眼仔碌碌, 傻豬b, 高雄, 利苑, 電車, 白色T-Shirt, 保齡球, 大球場, UCC, 茄汁海鮮意粉, base ball, 詠春, 拍錯拖, 鋼琴, Q仔, 維港, 灣仔海濱公園, 石澳, 東平洲, 沙灘, 星星, call 七折的, 貓玩具, wii … …

他都忘記了嗎?

我… …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3 comments:

The Sweet Piscean said...

這樣的心情令人想死囉...為什麼我仍是這樣........

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

Anonymous said...

咩未忘人呀,個名咁大吉利士架!!

The Sweet Piscean said...

我的愛情死了,就只剩下我一個未忘人。名字改得很貼切,也沒有什麼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