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抵鬧的

友昨晚用了幾種不同的形式教訓我(又串,又激, 又tum, 又反問, 又索料…), 好明顯他也乘機狂插我的不是, 我想他也忍了我很久…畢竟就在這裡, 我也教訓過他好幾次!

一般的情況下, 情緒低落到這個地步的時候, 我的自信心又跌落另一個谷底, 會把所有的問題都攬上身, 友雖然把握了這時機數我, 最後他也說出了一些我的問題。什麼不夠溫柔呀, 不夠平和呀, EQ不夠呀, 不夠瘦呀….通通都給數了一次, 但他補充說︰「真正愛妳的男人不會介意這些的, 所以呢…妳那個所謂男朋友根本無愛過妳。」我說︰「他是很專一的!你看他現在跟新女朋友好得不得了, 還說一定要跟我做好好好朋友, 即使我仍然愛他, 他也不會介意也覺得沒有問題。」友又說︰「愛妳或愛過妳的人根本不會這樣說, 妳醒吓啦!點解妳平日咁醒, 但處理男友的事情就這樣不知所謂呢?」我︰「…咁感情是不理性的嘛…(!!)」友又說︰「好心妳啦, 妳認識了他很久嗎?他是個怎樣的人妳又知道幾多?男人的事情妳太不了解。」我︰「…」

友續說︰「妳喜歡他什麼?很能幹又很有錢嗎?個人成熟嗎?這樣的男人…大把啦!我介紹一打給妳也可以, 之前有個朋友很喜歡妳的, 還有我其他朋友也覺得妳很好, 為什麼妳通通都不要就要了這個?妳可不可以別這樣求其?」我反駁︰「不是求其選的, 是真心喜歡的人才會心急開始了。我只是想跟自己喜歡的男人一起, 不一定要很有錢和才幹。」他說︰「咁咪求其囉…早叫妳聽我講唔好同佢開始架啦…我呢種冇拍拖就叫專一喇…」我︰「…你係勁貪心先真呀, 個個都唔選擇(住), 咁全部都可以係你的選擇囉…」

友又說︰「都唔知點解妳會咁傷心, 時間又唔係長, 佢又唔係筍盤, 妳又唔係無選擇!」我說︰「佢係一個好可愛既男人, 可以比到男友的感覺我, 而他也會忍讓我…不過, 他一轉身就投入別人的懷抱, 唉!可能真的沒有愛過我…」他說︰「擺明早有預謀啦!妳唔好再理佢…」

我的確是抵鬧的…這次失戀是史無前例的多人撐我。感謝你們!我也會開始義工的工作了, 畢竟成日掛念那些無無謂謂的人和事, 倒不如把自己的愛貢獻社會, 讓真正有需要的人接受我的愛好了。就讓我來開解那些想自殺的人, 從別人悲慘的故事去學懂愛與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