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碎碎唸

好幾天沒有更新我的blog, 腦內有太多的事情要想便組織不了什麼東西去跟人分享。終於明白那不想別人分擔心事的感覺, 因為最後只有我跟他才清楚事實的全部。

也許, 做人當真要活在當下(to live in the moment); 而愛情, 也只可以「活在當下」。 Because, love is short.

曾經有人說我「文人多大話」, 但我既不是文人也沒多大話, 只是喜歡以幻想編織屬於自己的夢, 喜歡在我的男人眼中找尋被愛的感覺, 喜歡那種親切又溫柔的擁抱而已。不過, 夢與現實卻是永遠存在著距離。

這幾天不斷想起一些零碎的片段, 才驚覺那一點的甜味卻變得太濃, 對將來一點點的憧憬卻變成了負擔。

有天, 我下定決心想要讀Master Degree那樣, 我便強迫自己要儲錢。目標是清晰的, 不論錢最後是用來送自己入老人院又好, 讀幾個Master Degree又好, 總算有個開始吧?我不會為自己擁有一個學位便想休息, 只希望自己努力向目標邁進。錢, 還是未夠, 但總算有個好開始。

除此之外, 我覺得再沒有什麼會在我的能力範圍以內。
Be positive? OKOK!!~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雖然不認識你, 但看了你的Blog很有共鳴呢!!

The Sweet Piscean said...

或者,在我身邊發生的事情就是無常的事。
謝謝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