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感謝

一切終於完結。

感謝身邊一直支持我的朋友仔, 你們在電話筒的一旁聽我不斷地哭泣。我心裡沒有恨, 便是我為自己學懂包容與愛而感到高興, 也慶幸自己沒有傷害自己心愛的人。

也許…是上天憐憫我一片丹心, 給我一個殘忍的結局。殘忍的結局, 或許是一個好的開始, 新生活將會更積極更具愛心。

我相信你也會讀到這段文字, 感謝你在這七個月以來的愛護與包容。這段日子過得很豐富, 在你的寵愛之下我成為了幸福的傻豬B。

雖然結局是如此殘酷, 也希望你明白…愛不是必然的, 請好好愛惜你身邊那個女人。我會為可愛的你送上我無限的祝福, 就像我送你最後my piece of luck, 我也會努力找尋那個真心愛我一個的好男人。

1 comment:

The Sweet Piscean said...

我知道喇..失戀唔係大X晒丫嘛...咁比少少時間我recover都要嘛?

我都係「呻一呻」唧...^^多謝各位...我以後會開開心心咁做個好女人既女人...

大家都要Gabadei 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