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Love and Fate

我不禁不斷地想, 這是我的命運嗎?

自某天找來一個紫微斗數大師給自己算命後, 生命似是自然進入了self actualization的境界。我不想記著, 不想實現, 不想再知道, 不想失去那一點點人應該擁有對未來的憧憬。

雖然矛盾的我又會想︰命運是由選擇而來, 妳遇上誰又不代表他就必定是那個人。可是, 及後又墮入自我實現的圈套內。

那個女人不想找個真心懂自己、愛自己、包容自己、會欣賞自己為他所作一切的男人?命運, 給人希望又叫人失望, 故事都像陳舊的唱片跳針那樣在某段怪異旋律停留著。友取笑我這張舊唱片要找個收藏家實在不易, 其實要找個男孩子拍拖不難, 但要找一個認真發展又願意付出的男人就很難。遇見的便只有別人的丈夫才懂得女人, 就是他們懂得也就更讓人痛恨。

家人開始擔心我了, 不斷叫我主動點…但, 主動點做什麼?
找一個不知道會否愛我的男人跟我結婚?
找個條件很好但不懂我的男人?
向男人投懷送抱叫人以為我很隨便?

我的思想就如我的年紀, 都很老套又跟不上這個即食年代的, 要主動點的話…我只會走近那個會令我愛得死去活來的男人, 然後等… 再等…再再等… …。老套的我仍然相信老套的愛情故事, 相信那個Someone會站在某個燈火欄柵處, 二話不說來一個三分鐘的French kiss, 然後說︰ur lips are so soft and sweet…

很Hollywood-style的發展吧?還是似ONS多一點?搞吓爛gag唧!
現實是…我還是個很被動地等愛的女人…

Well, I’m sort of obsessed with love and fate. And, all Pisceans d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