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I'm BACK!!!

重新投入Bachelorette的生活, everything back to normal! 第一個normal的單身週末, 我會做些什麼呢?是大家怎樣也想不到的豐富, 甚至可以說是a little bit too much…!

約了友於星期六早上八時(比上班還要早呢!)打羽毛球, 友是頂級懶瞓的大頭蝦, 當然是賴床又遲到啦。早上八時正當我在乘車的時候, 他竟然還在睡覺囉!(想點先?) 最後, 開波時間是八時四十五分(足足遲了四十五分鐘!)。友似乎知道我也需要情感上的宣洩(還是因為自己遲大到想補鑊呢?) 竟然叫我「妳不停(!)殺波啦!唔!駛!理!我!喎!…」, 可是他又是個很頑強的對手, 於是我們在「似乎」很緊湊的氣氛下, 完成了第一次個半小時羽毛球對決。很!累!呢!…見他又左撲右撲都毫無怨言, 也知道他用心良苦想我把心裡的鬱結一次過發洩出來, 累的想死的我真的很開心啊!

打完羽毛球後, 當然是要吃我最愛的麥噹噹早晨全餐, 便是早晨全餐只會供應至早上十一時, 每次早起的Incentive, 就必然是早晨全餐。可是, 這次卻錯過了。於是, 友與我四處張羅, 就是要找一家過了時間都供應早餐的餐廳, 最後我們到了花園餐廳吃了一個很豐富的Brunch。



失戀大晒的我, 肆無忌憚的亂挑電影要友陪看, 最後我們看了Adam Sandler最新的低B片《凸務咔啦蘇 (You Don't Mess With the Zohan)》。單是看到Adam Sandler的造型(!)已經噴了飯, 再加上他不斷搞上那些阿婆(好disgusting呀!)或是人媽(嘩嘩嘩!not人妻喎!), 又狂show off他的八月十五及the biggest bush(!!!) in the world (狂笑x 1, 000,000,000!), 還有他飛魚般的高速蝶泳(狂笑中!), 真的笑死我喇!

開心的時光過得特別快, 其實主菜還是晚上的仲夏音樂舞台劇《再見理想Beyond》, 是由關智斌, 張繼聰, 陳美詩,方皓文, 攪笑組合朱凌凌合演的音樂劇。喜歡張繼聰的歌聲是自上次看《阿森與莎莉的花FAR世界》, 這次張繼聰再以其磁性的歌聲震撼了我的心靈, 是自家駒離開以後把他靈魂活現的第一人。陪伴我成長的Beyond, 黃家駒的才華, 張繼聰的歌聲, 在這星期六的晚上在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再次重溫。

友陪我走上回家的路, 在我家樓下盪著小鞦韆, 一直陪伴我聽著我說一些佛學的小故事。友問︰「若是因緣和合, 那麼人生豈不是個無奈的悶局?」我笑說︰「我們無法改變自己遇上的人和事, 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面對問題的態度與想法, 從而學習包容與和善, 化解一切怨恨…就像前男友問我為什麼不會恨他, 因為我相信只有愛和付出才可以感動別人。也許方法是用錯了, 但知道錯在那裡就去改, 總比那些連自己有問題也不知道的人好。」

記著︰It's never too late…

2 comments:

The Sweet Piscean said...

這個(2008年9月20日)的星期六晚上,友與我賭了每人$200的聖誕大餐,他是正方而我是反方,於今年平安夜揭曉...

我自信地說︰「謝謝你的聖誕大餐啊,我這個聖誕有著落喇...!」

友說︰「妳咪咁囂張呀!傻妹...」

嘻嘻!

Anonymous said...

hope you'll win ^^ you gotta win! Silly girl is always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