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太任性

失戀已經寫了十多天, 原來還是有很多友關心我的。雖然任性的我只是不斷令他們失望又O了咀, 他們也不明白為什麼我會這樣「沉淪」, 好些朋友甚至出現了這個扁咀樣-______________-“。

友不斷向我灌輸「正面」的思維, 從我的性格開始分析, 告訴我很多關於我的事情, 原來他們一直都是很關心我的, 只是我沒有留意而已。連媽媽也想摑我耳光…身邊每一個人都希望我想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真的對不起!

他們問︰
為什麼可以低落那麼長的時間?
為什麼我可以這樣放縱自己的感情?
為什麼想一個不愛自己的男人回頭?
為什麼想自己回到從前不那樣壓迫他, 改為循循善誘?
為什麼還會想起甜蜜的對話和愛的眼神?

他們再問︰
妳跟他一起時間很長嗎?妳很掛念他嗎?
他真心愛過妳嗎?認真的人可以就這樣愛上別人嗎?
他的條件/性格/各方面都很好嗎?
他不愛妳了, 妳這樣子值得嗎?
除了他, 世界上沒有別的好男人嗎?

我… …我知道都是我太任性, 真心愛我的男人是不會這樣對我的, 就連一次給我改過的機會也沒有, 就愛上了別人…我放縱自己留戀他的感覺, 給自己藉口跟他見面, 告訴自己只是朋友間的相處, 又強裝不在乎的樣子。

今天開始, 不要再騙自己好嗎?想念不想念也不要再寫出來, 不去留著那份已經在他心裡消失了的愛, 做一個成熟可愛的女人, 不要再哭哭啼啼地過日子了。

答應我, 好嗎?

2 comments:

Milk Tea said...

Stand up girl... I trust you can... not worth it... what does he think he is?

The Sweet Piscean said...

謝謝milk tea的support...